智慧系統

台北松山美宅,創業家的智慧思維

位於台北松山區的一處美宅,屋主是個非常年輕的 創業家 ,也是個非常愛手沖咖啡、品嚐咖啡的朋友,這次有榮幸協助規劃智慧系統的控制,著重於智慧燈光與智慧影音,屋主因較常待在客餐廳的區域,所以在餐廳區有規劃餐廳閱讀、餐廳工作、用餐模式、晨醒模式、餐廳展示模式,同一個空間卻可以擁有更多的功能與氣氛。

這住宅屋主已經入住一年的時間,但本身屋主是個影音重度使用者,面對眾多的遙控器當要看電影時,覺得需要一一拿起遙控器開啟設備實在太麻煩,所以一直在關切智慧家庭這一個控制方式,當了解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的高整合性、穩定度、未來擴充,也因為我們的系統是無線系統,安裝施工便利受限較小,所以屋主進而與我們安排洽談規劃,進場施作工程。

 

FIBARO設備使用清單:
Home Center 2
Dimmer 2 調光控制器
單迴路電源控制器
紅外線控制器

在餐廳的部分設置了工作休閒模式,當工作累了想要看個電視或聽個音樂不用費心地尋找遙控器,直接拿起手機按下,要音樂有音樂要電視有電視,生活也可以這麼簡單。

客廳影音設備的部分當想要看場電影也不需要一一的拿遙控器開啟設備,只要按下劇院模式,不管是MOD、小米盒子、XBOX、藍光機,全都可以控制,連年長的長輩、小孩,都可以簡單操作使用,欣賞一部好電影,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

▲ 所有遙控器都已經被收進抽屜裡了,簡單使用手機,輕鬆操控。


*此案例由Fibaro台灣經銷商 – 儀衡智慧家完工建置

想要體驗未來生活?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