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設計 智慧家庭系統

竹北東風設計,設計師的選擇

位於竹北家樂福旁的 東風設計 公司,日前在設計公司時裝設了智慧家庭系統,做了電燈控制、影音設備的控制,簡單又方便的智慧控制,設計師也希望這樣的好產品可以推薦給客人,可以讓居家空間做到環境管理與減少浪費更多的空間資源。

FIBARO設備使用清單:
Home Center 2
Dimmer 2 調光控制器
全彩LED照明控制器
單迴路電源控制器
紅外線控制器
Sonos音響

簡單的影音設備控制,不再使用繁瑣的遙控器一個設備一個設備開啟,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直接控制需要的設備一次到位,當啟動劇院模式的時候,直接開啟藍光機播映電影,燈光也會關掉,就是這樣簡單。


有吧台的設計當然不可以少了品酒模式,當開啟品酒模式,Sonos 音響會直接播放適合喝酒的音樂,而燈光也會調整加入有顏色的燈條來搭配極光效果來營造氣氛,一樣的空間,不一樣的燈光音樂,就可以創造出另一種居家氛圍。

室內設計公司中間擺了一張餐桌,只要簡單的燈光控制,就可以營造用餐的感覺,有造型的燈具,搭配聰明的控制,更增添了時尚感。

室內設計師都推薦的聰明智慧系統,既可以簡單改變居家氣氛與方便性,又可以節省空間利用,我們只推薦你好產品,量身打造每個住戶獨特的居家智慧系統。

東風設計
地址:台灣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76之1號
電話:03 558 9398

*此案例由Fibaro台灣經銷商 – 儀衡智慧家完工建置

想要體驗未來生活?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