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牆

智慧拉近你我距離,企業總部辦公室智慧牆案例

台灣也算個是多元城市,這裡有著許多世界各國的人在這旅行或是工作,這次在台中我們用Fibaro的系統跟舞夏設計公司合作設計了一個國際企業總部的辦公室展示 智慧牆 ,為了讓在台灣工作的外國遊子能感受家鄉,所以展示了一個智能天氣牆,能選擇50多個國家,讓來這的外國客戶、合作夥伴能知道自己國家當地天氣狀況,更增加了外國客戶與企業的親密感。



辦公室不只單單是個辦公的地方,對來往的客戶應該怎麼提升客戶對企業的印象,這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那這個企業總部利用這樣的方式貼近企業與客戶之間的關係,讓客戶一進門就因為感受家鄉而改變了心情,能用更真誠的心來溝通,真是個不錯的設計!

還有因為這間企業總部的合作夥伴們分佈世界各地,彼此關心著,就如同入口的企業識別牆磚與磚之間彼此牢抓,夥伴們的扶持就是你最堅強的背靠!結合雲端科技,將燈條連接到互聯網透過不同的色溫和亮度變化來關心著地球另一端的夥伴們。

從3000K-65000K對應世界各角落的氣溫及氣候。雨天時,燈條閃爍白色光雷雨時,會出現閃電的光和打雷的音效,同事們不禁掛心著球另一端的合作夥伴出門要記得帶雨具,別淋到雨著涼了。

ㄧ個企業形象的牆面設計,可以有著很多種可能,給辦公室本身的夥伴或是客戶不一樣的感覺,但都是以一個地球互相關心的出發點,世界每個角落其實可以很近!

如果您的辦公室有著更多的想法想要傳達,都可以與我們聯繫,與Fibaro的系統結合,可以併出更多的火花。

*此案例由Fibaro台灣經銷商 – 儀衡智慧家完工建置

想要體驗未來生活?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