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屋

葉財記敦藏實品屋:為高質感建案加分的智慧家庭

將近百年的建商集團「 葉財記 」以敦南大道兩側高樓聞名,今年在新莊副都心百家爭鳴的新建案中也佔了一席之地,位於機捷A3站和環狀線Y20之間,以豪華建材為特色,外牆採用釉玉晶石,抗震性高且不變色。

室內裝潢的部分「葉財記敦藏」大膽做了新的嘗試,跟上了智慧家庭系統的浪潮,三戶實品屋中皆安裝了FLH費米的智慧家庭系統,提升居住者的生活品質,也讓既定印象中的「家」有了新的樣貌。

如魔法般輕輕揮手,「家」換上不同樣貌

一進入大門,在左側木櫃側面隔空用手往上輕揮,隱藏在系統櫃內部的手勢控制器(Swipe)便立刻啟動,燈光、空調、窗簾一次到位,同步調整到舒適的狀態,迎接您的到來。

離開時則往下方一揮,燈光、空調、窗簾及音響同步關閉,省去了走到各處按壓開關的時間,也不需要使用各個設備的遙控器,方便且容易上手,達到簡化生活的目標。

此案例中特別的是設計師採用隱藏式設計,將Swipe控制面板安裝在櫃體內部,讓智慧家庭的裝置完美融合於裝潢之中,不用擔心會影響到整體風格,操作時更有如施展魔法般,隔空一揮輕鬆改變家的樣貌。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