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用科技打造更便利、人性化的智慧空間

About Us
FLH費米智慧家庭
FLH智能家居
播放影音

mobile01編輯專訪

品牌故事

費米創辦人李厚諄 (Edward Lee) 是個不折不扣的未來科技人,成大機械工程研究所畢業的他,一直相信科技 — 特別是具顛覆性創新的新技術 (disruptive technology),可以讓人感受未來生活。由於本身強大的科技魂和創業熱忱,他於 2015年正式成立 FLH 費米,用自己最喜歡的科學家,也是被人稱作原子能之父的恩里科·費米命名,以實現未來嶄新生活為願景 (Future Life is Here),獨家引進波蘭智慧家庭大廠 FIBARO 的高端產品,同時著手開發與 FIBARO 相容的整合技術,並提供客戶產品系統設計規劃、軟硬體整合與後續安裝服務,成為台灣從技術研發、產品銷售到安裝服務的完整一條龍智慧家庭公司。

關於費米

享受到新科技為生活帶來的新體驗、新驚喜

由於專注本業,加上與當地經銷商合作策略得宜,費米自 2016 年開始連續四年營收正成長,同時於 2016 年榮獲 SMA HOME 創新獎,並於 2017 年獲得台灣居家趨勢品牌獎,表現亮眼,如今的用戶數達 1000 家以上,成功案例全台可見。

2020 年至今費米投入資金研發並成功開發跨平台雲端整合技術,希望藉此將智慧家庭技術逐漸導入大眾市場、商用領域以及海外,日後更將整合雲端物業平台管理,提供主動式聯網建築安全服務,同時和其他相關產品製造商與通路合作,希望讓更多的用戶享受到新科技為生活帶來的新體驗、新驚喜。

FIBARO智慧家庭
播放影音

mobile01編輯專訪

智慧家庭選Google好還是蘋果好?

最理想的智慧家庭應該是可以依照情境,讓家電們自動化、一連串啟動,比方啟動西曬模式時,就會自動拉起窗簾,打開燈光、降低空調溫度。 在這APP裡,用戶就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設定不同房間、各種情境,然後一鍵操作。比方光是看電視就可以設置出追劇模式、劇院模式、球賽模式、卡通模式…等,依照不同成員、收看不同節目,調整不同的燈光亮度,並開啟到不同的頻道及視訊APP。

不用費心選!!費米推出整合在一起的智慧家庭系統

提升空間效能與生活品質

數位化的今天,費米相信智慧科技可以解決人們在居住環境中常發生的問題和不便,改造並優化居住生活。透過長達 8 年專注在智慧家庭市場的 know-how、不斷研發的高整合技術、專業的客製化規劃服務和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推出符合不同使用者生活需求的整合方案,有效提升空間效能與生活品質,創造安心、便利、舒適、健康且節能的生活環境。

FIBARO智能家居

Edward Lee , CEO

FIBARO智能家居

“費米團隊軟體開發及施工實力備受肯定,因此才順利取得在歐洲得獎不斷的FIBARO 台灣代理權,讓消費者能一圓用平板、手機控制燈光、家電的智慧夢。”

FLH費米智慧家庭

FLH費米團隊

費米的成立來自對科技最原始的熱忱和執著 —
從人出發,解決問題

不僅產品服務從人出發,企業文化也是如此。費米的背後有著一群積極認真且充滿朝氣活力的新創團隊,獨特的「阿米巴」經營模式不但能讓組織快速因應市場變化,提升運作效率和決策反應能力,同時建立員工的使命感並激發領導力。費米的營運模式在於不斷在現有的技術架構上有系統、組織地思考、創新與突破,未來的費米將繼續以創新成長的目標前進,除了提供更高的顧客價值,也期許和員工一起打造更便利、安全的未來生活。

Meet our Team

進一步了解費米團隊

Steven Sun

營運長

累積七年數百戶的智慧家庭建置經驗,相信我們團隊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務,讓您感受與科技結合的空間體驗,實現嶄新的生活方式!

Lee Shiueh

總工程師

為了讓客戶獲得更理想的智慧生活,在費米我們無比重視產品品質、不斷嘗試突破,費米技術團隊也因此建構出市面上整合度最高的智慧家庭系統。

Coby Wang

產品管理部長

Great things come from hard work and perseverance. No excuses.

Mars Chung

智慧家庭銷售部長

「智慧生活找費米 創意美學肩並行」
用心陪伴客戶得到期待中的夢想是我們的使命;複雜的科技轉化為溫暖的設計是我們的方向; 嶄新的生活伴隨著會心一笑是對我們的肯定。

Danny Wu

資深業務經理

從針對客戶需求規劃設計到驗收,費米業務團隊珍惜每一次的服務機會,提供給客戶最貼心的消費體驗。

Alice Shih

成長行銷經理

在費米我們相信科技為客戶帶來更美好的生活方式。而作為行銷,我的工作即是將費米的創新轉譯為消費者可感受的語言。

Ted Chih

智慧家庭資深設計顧問

智慧家庭是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好夥伴。針對每一位用戶客製化,將智慧家庭帶入生活,費米將協助您的生活化繁為簡。

Gary Li

高級應用工程師

費米技術服務部一直以來是費米引以為傲的重要核心之一,客戶的優良體驗是我們唯一追求方向。

Fedex Tang

電子商務事業經理

如果科技智能只帶來wow似乎太過無趣,使用的過程感受生活裡的細膩,甚至找回嚮往已久的生活方式,費米傳達的是那暖暖的疼惜感。

Iris Su

特別助理

FLH 費米的背後有著一群積極認真且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團隊所組成,不但勇於溝通且具備突破框架的創意思維。

Join US →

費米工作機會(104)

前往查看費米目前徵求的職缺內容

 FLH 費米|Careers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