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創生活也可以體驗FLH費米智慧家庭了!

今年九月,FLH 費米正式於三創生活園區 3F 設立智慧家庭體驗館,透過現場互動式的情境體驗與人員解說,消費者能實際體會「智能情境」的實際操作與應用,可以更進一步了解智慧家庭系統整合的直覺便利。

費米除了提供一般裝修用戶客製化的智慧家庭系統規劃整合服務,也有現成可立即安裝的智能家居方案,能幫您控制家中基本的燈光、空調、電視與窗簾等既有設備。透過費米研發的智慧型主機,同時搭配專屬操作介面或是內建的 Google 語音聲控,你可以隨時隨地調整、控制家中的設備,讓每一位家人都能享受智慧家庭帶來的舒適與便利。

Ferqo Control Center
費米輕巧系統主機,可放置在家中任何地方,並與簡約的裝潢完美融合。

習慣使用 Apple Homekit 的朋友,現在也可以透過 Smart X 的方案,將家中的基本設備甚至包括家電,一併整合進 Homekit 中,再以 Home App 的操作介面操控。無論是攝影機畫面、設備或自訂情境,都能在 Home App 上一目瞭然,讓您輕鬆掌握居家最新動態。

三創生活園區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一站滿足對於科技家電、動漫文化、親子娛樂及潮流影音等多元需求,歡迎獨具品味、想嘗試智能家居的您前往參觀體驗,不需事前預約。

FLH 費米智慧家庭 三創體驗點
所在樓層:3F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 11:00 – 22:00
*園區附有機車/汽車停車位。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