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智慧家庭

8/13-8/16圓山音響大展,邀你一起來體驗Fibaro音樂情境SHOW!

一年一度的 音響大展 來囉!這次費米與名展音響共同展出,現場除了可以享受各種音響的頂級感受外,同時搭配Fibaro系統的燈光與環境控制功能,將為您帶來令人驚喜的音樂情境演出,不論是喜歡音樂、音響,或是對於智慧家庭系統、視聽娛樂控制有興趣的您,相信都能實現不同的感受與體驗,就在8/13~8/16台北圓山大飯店432室展出,歡迎蒞臨,我們期待與您相見。

*透過Fibaro系統控制影音設備,並可配合你的情境喜好設定。

透過Fibaro系統與音響的整合,可以實現多種情境變化,除了燈光、音樂的自動控制,家中不同空間的無線音響也能連動或各自分別播放,最有趣的是,系統能跟著您的喜好以最合適的音量來播放音樂,例如您可以設定當看電影、辦派對時想要的模式,當朋友來到家中時,立即一鍵切換為劇院場景;或者當有人開門時,自動播放某一首音樂,讓音樂與您的生活更貼近、創造更多驚喜。

現場除了參觀音響、感受音樂情境Show之外,也有完整的Fibaro系統展售,不論是便利性的功能、娛樂功能、安全功能…等,都有專人展示介紹,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這可是一次購足音響視聽設備和智慧家庭系統的好機會喔!

8/13~8/16台北圓山大飯店432室展出,歡迎蒞臨。

更多音響展覽資訊,可瀏覽音響協會官網:
http://www.taiwanaudio.org.tw/

相關字:智慧家庭、智慧家居、智能家庭、Fibaro、家庭自動化、智能家居、智慧宅、家庭控制系統、室內設計、裝潢設計、視訊監控、安全監控、無線攝影機、無線監視器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