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系統

葉財記敦藏實品屋:為高質感建案加分的智慧家庭

將近百年的建商集團「 葉財記 」以敦南大道兩側高樓聞名,今年在新莊副都心百家爭鳴的新建案中也佔了一席之地,位於機捷A3站和環狀線Y20之間,以豪華建材為特色,外牆採用釉玉晶石,抗震性高且不變色。

室內裝潢的部分「葉財記敦藏」大膽做了新的嘗試,跟上了智慧家庭系統的浪潮,三戶實品屋中皆安裝了FLH費米的智慧家庭系統,提升居住者的生活品質,也讓既定印象中的「家」有了新的樣貌。

如魔法般輕輕揮手,「家」換上不同樣貌

一進入大門,在左側木櫃側面隔空用手往上輕揮,隱藏在系統櫃內部的手勢控制器(Swipe)便立刻啟動,燈光、空調、窗簾一次到位,同步調整到舒適的狀態,迎接您的到來。

離開時則往下方一揮,燈光、空調、窗簾及音響同步關閉,省去了走到各處按壓開關的時間,也不需要使用各個設備的遙控器,方便且容易上手,達到簡化生活的目標。

此案例中特別的是設計師採用隱藏式設計,將Swipe控制面板安裝在櫃體內部,讓智慧家庭的裝置完美融合於裝潢之中,不用擔心會影響到整體風格,操作時更有如施展魔法般,隔空一揮輕鬆改變家的樣貌。

▲在木櫃旁隔空往下輕揮,隱藏在木櫃內部的手勢控制器(Swipe)立刻啟動外出模式。

▲ 起居模式啟動時,客廳的窗簾、燈光和音響同時開啟。

▲ 手勢控制器(Swipe)可以放置在家中任何地方。

隨時遠端調整的環境品質,享有更舒適的居家環境

現代人更加注重居家環境的空氣品質,敦藏的實品屋中安裝了「空氣品質偵測系統」,同時具備溫度、濕度和二氧化碳濃度偵測的功能,並且將數值同步至App中,使用者可以隨時查看家中狀況,太冷或太熱都能隨時遠端調整,回家前就可以讓家中調整至舒適狀態。

敦藏的實品屋格局設計十分適合小家庭居住,當家中有小孩或寵物時,透過智慧家庭系統自動化偵測溫度、並與空調連動,讓家長外出時不再提心吊膽,安心讓小孩或寵物處於舒適的空間中。

▲ 空氣品質偵測系統與冷氣連動,無論在何處都能遠端在App中對室內空氣做細部調整。

攝影機畫面同步至App,出差旅遊更加放心

無論身在何處,不需另外切換便能在手機中查看攝影機畫面,也是這次案例的重要功能呈現,FLH費米將現場的攝影機整合進系統中,在同一個App中便能完成操作,使用上更加簡易且直覺。

▲ 在App中也能即時查看家中狀況,使用者可以放心外出。

家中安全也是許多消費者考量購買智慧家庭系統的重點,玄關大門上安裝了門窗感測器,只要大門開啟或關閉,使用者都會立即收到推播通知,並搭配連動的攝影機,立即查看畫面,屋主可以輕易掌握家中狀況,讓居住環境更有品質,住起來更加安心。

建案新趨勢,智慧家庭詢問熱度持續成長

不僅講究細節質感的老牌建商「葉財記」開始將智慧家庭系統視為新建案的標準配備,近幾年也常見新建案已將系統規劃進實品屋或樣品屋內,智慧家庭系統儼然成為近幾年的趨勢。

例如2018年甲六園建設的「i民權」建案,更是主打家家戶戶都是智慧宅,每戶除了配有基本控制系統之外,也可以另外根據使用者注重的面向擴充情境功能,例如:家中有長輩或是小孩,環境自動調節即為主要需求;注重視聽娛樂者,則會希望影音設備都能夠被整合進系統中,FLH費米協助消費者選配適合的設備,並且能整合多種品牌,提供客製化的規劃安裝服務,以符合個人習慣與需求。

感謝葉財記敦藏協助拍攝。想要體驗未來生活?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更多案例:

建案標配新選擇:甲六園建設「i民權」建案全面採用FLH費米智慧家庭系統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