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無線智慧家庭

FLH費米台中旗艦體驗中心完工,歡迎體驗現代智慧照明展示空間

編按:台中旗艦體驗中心已於2022年喬遷新址,下方資訊僅供參考,實際體驗內容與展間空間規畫以現址為主。

▲ 台中展示中心 於5/5已舉行開幕典禮,現場多位賓客蒞臨。

走進了台中的展示中心,映入眼簾呈現一種簡約黑白的時尚展示空間,簡約的黑白設計和挑高空間,沒有過多的傢具擺設,坎入牆中簡單不複雜的展示讓人感受相當舒服自在。而深藏不露的是展間搭配人因照明的變化,透過燈光變化能感受到設計者想表達的細膩感受。整個展間主要展現燈光與生活的互動、系統與生活習慣的關係,燈光依據不同的需求調整,也可以從中看出FIBARO 系統強大的整合、控制功能。

現場展示的有包含電視音響控制、Siri 聲控、燈光顏色與亮度控制、空調控制、窗簾控制,劇院模式更有日光模擬的模式…等,你可以看到許多功能的展示、並體驗燈光和FIBARO系統是如何巧妙的緊密結合並操作自如。

客廳沙發後為展示牆,上面展示的是成功案例的燈片,兩側則是展櫃,展示牆著重在燈光色溫與展品之間,可以明顯感受不同空間所帶來的燈溫變化,另外展櫃還有全彩燈帶,可以用於警報或氣氛的營造。

在展間中可以開啟『模擬日照模式』,開啟這個模式,客廳中的所有燈光會自動依據太陽東升西落的光影變化,」轉明暗、轉冷暖調,還可以透過FIBARO系統介面去個別微調細節的表現程度。如果你很講究燈光所帶來的氛圍,懂得欣賞、享受於光影間的變化,那麼你一定要來台中展間好好的親身體驗一次,在現場除了體驗、自由操作FIBARO系統外,還有專人為你解說服務。

餐廳部份,有隔天花板,用的是飯店用的精緻嵌燈,防眩光,而在後面牆的部分也可以看到展示的FIBARO系統主機與設備元件。整體餐廳傢具搭配燈光光線,給人一種溫馨的感受。

展間中除了燈光、情境模式,現場還能操作不同的控制介面,感受燈光和生活如何的互動、系統與生活習慣如何的相互關係。歡迎來台中展間親身體驗FIBARO 系統強大整合性所帶來的『智慧生活、智慧照明』!

誠摯歡迎大家預約體驗囉 !  預約資訊如下 :

台中展示中心 (易智明) 
地址: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677號(2022年變更)
電話:04-24731976 或 04-23785376
服務時間:10:00-18:00
可從此處線上預約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