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一直致力於居家維護者的角色,不管是居家監控防盜、防災、節能、環境自動化調節

Hey Fibaro, 聖誕節 快樂!

一轉眼, 聖誕節 也即將到來,在國外從12/24到隔年的1/6為聖誕假期, 這期間被視為一個新的開始,除了好好將家中整頓掃除一番外,還會綴上充滿濃濃聖誕氣息的裝飾品,準備迎接這個意義非凡充滿歡樂的節日,久而久之不是西洋國家的我們也被感染了這歡樂的氣氛,您也跟費米一樣對聖誕節充滿著期待嗎?今年打算用什麼方式度過呢?

現今智慧家庭生活越來越普及的社會,智慧家庭系統除了居家安全和方便性外,也可以扮演著營造浪漫聖誕夜的角色喔!該如何做呢?以下費米就來提供您如何用fibaro智慧家庭系統來創造一個與一般人不一樣的聖誕節吧!

隨時掌握家中氣氛

聖誕節最重要是氣氛,氣氛的營造除了裝飾品點綴外,燈光和音樂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準備餐點、客人陸續進入家中、用餐到大家微醺暢談的氣氛,更不外乎會有興致突然想要悠然舞步的時機。每個模式都相當的重要,注重生活品味和細節的您,可以將燈光、音樂居家相關的設備透過fibaro系統去做整合,除了各模式的設定外,還可以依照當下去作微調,每個細節都不放過,整合性配合度高,一直以來都是fibaro引以為傲的焦點。

來個驚喜吧!

聖誕節傳統印象有溫馨的團聚、烤雞、交換禮物、聖誕樹等一般想得到的元素,有時會不會想要跳脫出來呢?利用今年fibaro新發表的產品The button 情境按鈕,運用其好藏匿、立即性以及整合性,一鈕按下,誰說聖誕節就不能播放夏日最流行的 Calvin Harris-Summer 來開啟聖誕派對模式?

『 嘿 siri ,聖誕快樂 !』

使用過fibaro系統的您們一定都曉得,fibaro可以結合在不同的平板或是手機當中,但您曉得今年的fibaro將系統與apple ios的 siri 做語音的整合了嗎?只要對著siri講出原先設定好的模式,例如『嘿siri,啟動聖誕模式』或者是 『嘿siri,啟動家庭保護模式』,siri都會立即向fibaro的主機去反應,進而達到模式當中的功能,如此一來不管是聖誕節在家中過或是選擇外出度假的您們,都可以透過siri去改變模式因而達到監控居家安全或是風格模式改變的功能喔!是不是更方便了呢?

交換禮物,不變的溫度

雖然說對於北半球的聖誕節來說,是屬於冬天的季節,但近幾年的天氣常常變換無常,秋天冬天的陽光不再溫暖而是炎熱至汗如雨下,春天夏天的空氣濕度使得黴菌繁殖、空氣品質差過敏兒叫苦連天。fibaro深知這個問題需求,將環境自動化的調節加入了系統當中,透過 四合一環境感測器 、netatmo 氣象站等感應設備,不管是在交換禮物活動中或是平常的日子裡,fibaro為您維持舒適宜人的溫度和優良的空氣品質,讓家更機靈的保護您的健康。

Fibaro的現在、未來都將與您一起

看完了以上,今年的聖誕節應用大家有更多的構思了嗎?其實除了扮演著與您們一起營造氣氛的幫手外,fibaro一直致力於居家維護者的角色,不管是居家監控防盜、防災、節能、環境自動化調節或者是能與更多品牌整合,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希望未來新的一年也能與您們一起度過!fibaro在此祝您聖誕快樂 :)

新的一年,我們一樣有開放展示間提供有興趣的您們參加,歡迎預約體驗喔!

回到頂端